当前位置:首页>公诉人杂志>2020年第2期
自治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5-10  作者:黄胜良  新闻来源:《公诉人》杂志  【字号: | |

 

202025上午,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吴然率检查组到自治区检察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中校,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沙君俊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自治区检察院门卫值班室、机关食堂、办公区域等,详细了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应急物资保障以及用餐安全等情况,并翻阅了有关工作台帐。

农中校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自治区检察院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高检院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落实内部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内部信息报送、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情况。

沙君俊向检查组报告了驻院纪检监察组监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自治区检察院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国务院、高检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具体措施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严格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紧急通知》精神,重点严肃查处“六种行为”情况。

面对疫情,全区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在以身作则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为社会各界有效开展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检察保障。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