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诉人杂志>2020年第5期
以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5-10  作者:廖崇甫 唐伟涛  新闻来源:《公诉人》杂志  【字号: | |

 

全区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南宁召开,崔智友强调

以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58,全区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对全区检察机关持续推进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崔智友指出,全区检察机关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培训,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教育引导检察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秉持“三治理念”,打好“三场硬仗”,巩固和拓展“三个提升”,以过硬队伍建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崔智友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高检院、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奋力打造过硬检察铁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正风肃纪,深化“三个规定”落实,坚决整治突出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党员干警思想纪律作风动态分析联席会议制度,推动全区检察干警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提升全区政法核心指标中检察业务质效,深化基层检察院“一院一品”建设,推进创新发展。

崔智友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持续取得新成效。要继续压实责任,保持力量不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深入自查自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教育宣传,把专项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成长效机制,运用好、坚持好。要把持续开展专项行动与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深度融合、统筹推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