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诉人杂志>2021年第2期
茅仲华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05-10  作者:  新闻来源:《公诉人》杂志  【字号: | |

 

2021219,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茅仲华一行来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调研交流,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陪同调研。

黄海龙陪同茅仲华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广西法院文化展览馆、审委会议室,介绍了“两个一站式建设”、案件办理、文化建设等情况。茅仲华表示,自治区高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在提升办案质效、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两院工作协调发展,共同营造有利于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充分发挥审判和检察职能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和司法权威的具体举措,推进“智慧检务”和“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完善检察建议落实机制、干部队伍建设及宣传工作的相互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法检两院作为司法机关,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承担着重要职责,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布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协力加快构建相互配合、规范高效的协调工作机制,共同研究解决司法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玉棠,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中校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