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诉人杂志>2021年第2期
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时间:2021-05-10  作者:廖崇甫 邹鹏  新闻来源:《公诉人》杂志  【字号: |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

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5,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茅仲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意义,回答了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重大问题,对各级各部门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平衡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等履职尽责,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贯彻落实新成效体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新发展理念引领“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重点工作,切实融入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努力体现检察工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要讲究法律监督智慧,既要坚持法律规定的原则,又要针对不同情形灵活运用不同方式方法,真正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努力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不断提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和成效实效。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