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诉人杂志>2022年第5期
茅仲华同志深入联系点隆安县人民检察院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代表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8  作者: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研究室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公诉人》杂志  【字号: | |
 

425,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茅仲华深入联系点南宁市隆安县检察院开展调研,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代表会议精神,看望慰问一线检察干警并座谈交流。

茅仲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代表会议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茅仲华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扣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依法能动履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实诉源治理,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茅仲华强调,要坚守司法为民情怀,以“如我在诉”的态度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起“小案”,服务乡村振兴,完善服务群众设施,落实基层院首次申诉案件院领导包案制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茅仲华要求,要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肃清流毒影响,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