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图片
入额检察长带头办案
时间:2017-03-21  作者:伍朝艳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为了响应司法体制改革,回归检察官“角色”本位,24,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二天,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韦九报以国家公诉人的身份出席法庭,对秦洪明盗窃案支持公诉。据悉,该案系“员额制”改革后,柳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派员出席法庭支持公诉的首个案件,也是检察长韦九报入额后以检察官身份办理的第一个案件。(伍朝艳)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