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审查通告
时间:2019-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2019

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审查通告

 

为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2019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审查工作,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公务员公开遴选公告》的要求,需由面试入围人员提供有关面试资格审查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

根据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选与遴选职位名额3:1的比例,拟确定马维莉26名考生为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具体人选名单见附件)。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合格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人选。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职位,按实有人数确定人选

二、报送资格审查材料

(一)报送时间

    20191115日至1122日。

(二)资格审查材料

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

1.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推荐报名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任免机关加盖公章)

    3. 学历学位证书;

    4. 基层工作经历及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5. 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证明证书(检察官助理一、检察官助理二提供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司法行政岗位一、二需提供入党志愿书

6. 公务员登记表(参公登记表)

7. 201620172018年度年度考核登记表(卡)

(三)报送方式

报考人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送材料:

1. 将相关材料扫描后发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邮箱(qjcyzzbgbc@163.com;

2. 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至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地址:南宁市凤翔路3号自治区检察院1506办公室);

3. 径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三、要求

未进行面试资格审查或面试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逾期不报送资格审查材料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凡报送的材料不全或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并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面试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7715506159

传真:07715506256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资格审查人选名单

2.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模板)

          3.财务工作经历证明(司法行政岗位二需提供)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191114

 

 

 

 

 

附件2

 

基层工作经历证明

 (模版)

 

兹证明 (姓名)(性别),身份证号:                   ,于              日至             日在我单位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1.我单位的性质为(在相应内容前打“√”,下同):□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非参公事业单位□企业□其他;机构层级为:□市级以上□县级以下□无。

2.该同志系我单位:□机关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企业员工□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其他。

3.该同志是否曾借调(含抽调、帮助工作或跟班学习等)到市级以上党政机关工作:□是□否。如填“是”,具体时间如下:

   日至   日,借调到××单位工作;

   日至   日,借调到××单位工作;

………………

借调时间累计达 天。

4.该同志是否曾被选派到县级以下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单位工作:□是□否。如填“是”,具体时间如下:

 月日至年月日,选派到××单位工作;

 月日至年月日,选派到××单位工作;

………………

选派到基层工作时间累计达 天。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单位盖章)

     

 

 

附件3

财务工作经历证明

 

兹证明,本单位      同志,男/女,于           日出生。身份证号:                    。于            日至          ,在                   单位从事         工作。

以上经历表明该同志具有2年以上财务岗位工作经历。

 

 

                                                                                 证明单位(盖章)

 

                                           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

 

                                                                            201911月  日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