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钟山县检察院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陶小云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问计田间地头,服务地方发展 

  ——钟山县检察院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广西检察网126日讯(通讯员  陶小云)“我们建设贡柑基地当前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如村民对政策法规不了解,思想观念转变慢等。扶贫政策能落地,贫困群众才能得实惠。希望今后县检察院能进一步深入贫困村宣讲政策法规,引导村民转变观念,共谋脱贫大计,切实推动本县脱贫开发建设工作向依法依规、和谐有序方向发展。”在钟山县同古镇幸福冲贡柑基地,县人大代表、同古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钟艳琴对到访的检察官提出意见建议。这是钟山县检察院将走访代表、委员活动问计求策活动由桌前案头推向田间地头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钟山县大力施行“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地方特色的贡柑水果产业,未来将打造集现代特色农业、生态休闲观光、农产品生产经营于一体的贡柑产业核心示范区。钟山县检察院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组织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活动。自今年10月以来,集中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工作地走访了20余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推进钟山检察事业扎实稳定发展,为建设平安宜居富裕幸福新钟山贡献力量。 

  (作者单位:钟山县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