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富川县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内容测试
时间:2017-11-20  作者:黄丽洁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广西检察网1120日讯(通讯员   黄丽洁)1110日,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该院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内容测试,由检察长严胜初监考,测试的目的是检验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成效,强化以考促学导向。 

  此次测试是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及的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外交、目标等多个方面出题。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博大、思想深刻,是全党全国人民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丰富成果,需要全体干警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 

  时长一小时的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没有出现接打电话、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作弊抄袭等破坏考场纪律的行为。 

  通过测试,干警们既明白了自身对十九大报告的熟悉程度,又进一步加强了对报告的印象和理解。大家表示,会继续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力争学深学透,为今后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一个保障和推动力。 

  (作者单位: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