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柳江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20  作者:韦佳凤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柳江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广西检察网1120日讯(通讯员  韦佳凤)按照柳江区检察院党总支的部署,1115日,该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一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智华对十九大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解读大会的主题与十大关键词。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书写检察工作新篇章。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周智华:从毛主席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从小平同志带领全国人民富起来,到现在习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强起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因为我们政党与其他政党的不同,就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表率作用。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检察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检察工作的新使命。 

  谭以健(党总支 纪委):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实事求是的作风密不可分。过去五年来,从制度建设到制度改革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感到很震撼。两个一百年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对于今后的工作我也会更加努力,充满了干劲。 

  周继勇:我通过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获得许多有益的新认知,学会了许多新词汇,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新时代的新判断,决心要发扬好党员的表率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检察工作上来。 

  甘泽社:我对报告中提到我国社会的主要主要矛盾的一个转变两个没有变三个牢牢感兴趣,客观反映了我国当前的国情与发展阶段。国家的发展要从长远来看,要放眼全球,当前我国与周边邻国存在着领土纠纷等利益冲突,我们对党中央充满信心,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迎来更加美好的五年。 

  罗彦灵: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号召力、生命力、战斗力的政党。在革命时期、战争时期、建设时期,尤其是改革开放时期,都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成就显著,举世瞩目,为此,深受人民的信赖、拥护和热爱。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带领全国人民使我们国家成为综合国力世界第二的强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十九大,又给人民描绘宏伟蓝图一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 

  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表示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作者单位:柳州市柳江区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