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武鸣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21  作者:曾淑娥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广西检察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曾淑娥)1115上午,武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守东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本院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的初步意见措施。该院领导、入额检察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温守东检察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温守东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是新时代的科学纲领、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温守东检察长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制定学习计划,排出时间表,明确学习的内容、重点和方法等,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各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当好示范表率,并抓好部门的学习落实,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共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党章内容。 

  (作者单位:南宁市武鸣区检察院)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