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右江区检察院召开十九大专题报告会议
时间:2017-11-23  作者:覃善合 黄海彬  新闻来源:广西检察网  【字号: | |

  广西检察网1123日讯(通讯员  覃善合 黄海彬)1113日下午,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该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右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岩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内容概要进行了解读学习。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进一步指明了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内容高屋建瓴、深刻透彻,从战略高度精辟阐述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具有非常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专题学习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的讲话语重心长、切中要害,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后感觉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也倍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量、效率和公平公正。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要求的各项大政方针上来。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始终坚持用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及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之核心要义。三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于检察工作,把报告精神渗透到各项工作中,紧紧围绕“把案件办准办好、党建抓细抓长、队伍带精带强、工作做实做稳”的总体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深入谋划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努力实现“五个新提升”,争当“全区检察工作排头兵”。 

  (作者单位: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检察院)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