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十九大精神|“你愿意成为朗读者吗?”
时间:2017-12-18  作者:肖俊林 李洁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讯(记者肖俊林 通讯员李洁)“你朗诵习总书记的文章《我是黄土地的儿子》真好,感情充沛,声情并茂,我们全家人一块儿听了好几遍。”早上一上班,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姚辉一看见该院侦监部干警李静,就赶紧表达了自己的“听后感”。

  “你愿意成为朗读者吗?”今年11月下旬,张家口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发出征稿启事,推出“朗读·抒检察情怀”栏目,邀请全市广大检察干警共同朗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同志在正定》《之江新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著作,聆听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理想信念、人生价值的真切感悟。

  征稿信息发出后立即引起反响,许多干警纷纷将读到的最受触动的文章或讲话片段,录制成时长5分钟左右的音频发送给编辑,编辑配上文章讲话背景说明和朗诵者个人情况介绍后,推送给微信公众号订阅者。

  栏目推出后,不但在该市检察系统引起热议,也在社会上引发关注。谁读得好、文章选得怎样,成了干警们每天热议的话题,干警们不但自己听,还让家人和朋友也听。渐渐地,很多市民都知道检察机关微信公众号开设了这一栏目,并且主动加入微信公众号收听栏目,有的市民甚至把自己录制的朗诵节选电子版寄送给编辑。

  “通过这种形式,激励广大检察干警更好地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汇聚干事创业、奋力赶超的强大精神力量。”该院政治部主任付燕江说。

  据悉,现在《朗读·抒检察情怀》栏目单日点击量已突破千人,在该市检察系统营造了对标新时代、展现新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
广西各地市检察院
门  户  网  站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宁铁分院
茅桥地区
鹿寨地区
漓东地区
贵城地区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3号   联系我们:gxjcw612@163.com
广西检察网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今日头条新闻客户端
警警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察察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4号